【阿修罗】

那些年轻貌美的俱是阿修罗。
2008.3.11

今日眼睛生疼 细细对牢镜子打量又不见红血丝
无名指上的戒子偏又摘了去系了绵长细软带了僻佑保你安稳
铃声扰了梦 鬼话徒惊了一身细密冷汗 数不清多少次碰了邪物鬼打墙
嗳 皆是隐疾 叫人徒生烦闷

嘴唇干裂 若是叫牛奶看见 定会赤裸裸坦言久违亲吻
我却不行 天知道我从何处藏匿了那么多细小的羞怯感在心底
细小的 微弱的 不为人知的 隐秘的羞怯感 简直爬满了我的心脏

这必不似我表象 大咧咧的 仿佛不知羞涩为何物

我不过是又遍寻不着唇膏而已 你晓得 我又这样懒 找不着便算了
我素来对皮相算不上爱惜

想起之前在otta,某晚上第N个case讨论会 遇见台湾gg 伊大笑 惊道 又是你
正午我见你在cafe 下午我见你在cluster 晚上我见你在此 次次都是开小组会 你赶场呢
我亦笑 噫 给你多些机会遇见美女 也是赏心悦目事一件不是 还不感谢我 伊愈发笑的厉害
你瞧 人没有自嘲精神可怎么过活

闲暇去看了看旁人的文字 那些女子 写字的女子 俱是柔软 然为何我觉得只我愈来愈坚硬起来
大抵有两种可能性
壹。本源。我原不是这样柔软 柔软的或者是那段岁月 而不是我这个人儿
贰。无伤。我终于摆脱了妖娆纠缠墨绿如水草的忧伤 若无伤 亦是不再会柔软了的

一个人在家 又去看了牛奶的文字 是我喜欢的姿态 那样娴淡 看片 拍照 海 声色
生活其实多彩的撩乱了双眼佻薄了心沿 只是欠缺了个捕捉光影和伊背影的摄影师,纪录点
伊现在齐全了 真好
我的亲爱的 你必要将我的那一部分自由与快乐活了去 山高水长 我亦会仰望

夜深胃痛的痉挛 吓坏了眼前人 不知怎得想起阿修罗来 师太的阿修罗
我曾经这样喜欢意长这个女子 连带名字亦一同喜欢 爱屋及乌 这是我的伤

那些年轻恣意的俱是阿修罗 肆无忌惮 伤害人亦被伤害
然这样的法力究竟是会随时光褪去 如文中所提 终被贬入凡间在红尘中打滚
倦了 淡了 老了 嫁了

我想 我大约是已不叫那阿修罗附体了 或是我舍了她的皮囊了 需知 那杀伤力实在是强大
令到自己都忌惮 窄路相逢的 非死即伤 舍了亲吻总比声心惧疲好
然而我却喜闻乐见别个阿修罗 毕竟 青春也就是刹那烟花 可热烈的 也不过寥寥数年耳

是否调调有些悲凉 呵 我好端端放着大把大把的事情不做 又来写这些有的没的作甚么
阿修罗你舍了我 也劳烦赐些法力于我 我定不用来害人 只用自保 呵呵:)
咖啡伺候。我去也。

又,牛奶那日递了杯espresso+cream给我 却终是小抿一口放了桌边
奶油种种是太奢侈的调味 还是我行我素依旧black coffe就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