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蕾]闲凫着,牛肉饼

我說我好想好想开一间蛋糕店.
"除了美味的蛋糕,還提供好喝的咖啡."
"小小的就好,放喜歡的音乐,提供各式图书."
"佈置要居家,溫馨."
"时间,时间在这里会比外头慢."
"呵,一切都懒洋洋的."

......
笑.
总是在下午茶时间你一句我一句聊些有的沒的,托著脑袋做些傻傻的梦.
也许哪天,就成了真.

下午茶挑了味香村.1年了,总嫌名字俗气.
以前喜欢那家有着明媚浮生炙热灯光的味香总店.
那里连洗手间都摆了我喜欢的白嫩兰花.那里我吃上海蟹黄喝热热的姜亩茶习惯做靠窗看故人一深一浅的背影.
那里我听老调的jazz在深夜11点一言不发锁了眉手指紧张的敲打白瓷的杯沿.
Finch这家我却闲凫着,窗格里有新人的侧身兰花换了娇粉灯光亮怅怅的,伊人笑,寐了小众.




好好的因了这牛肉饼闹了笑话让你把我的小性子全看了去.
我砸吧好久脑子里排山倒海过滤了无穷时间人物地点可能性我问谁送了这美味给旧时你尝.
对面的人er哭笑不得小丫头这小心思真真细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