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SS]NAP》》堂皇街牌

{因为全世界都那么脏才找到最漂亮的愿望
因为暂时看不到天亮才看见自己最诚恳的梦想}
荒唐且堂皇。

4月23。又一组NAP.


重复路过着。
那天你手指了高处我才恍然睁了双眼。

角落。

神情捕捉的真好。


被逮住街访。正在拿稿虚伪的做准备。


MIss 60 fitting room 被偷拍。
身上两件随意配的~两个单品我都爱。拿下。
check pic~




4 Responses to “[BLISS]NAP》》堂皇街牌”

  1. 亲爱的,我是从苹果追过来的~
    很早就开始留意你了,真是个漂亮宝贝!没想到文字却如此细腻和感性!喜欢你写的东西,很有张爱玲的感觉^ ^
    照片上那件五彩的裙子很美,能告诉我哪里能买到吗?
    祝快乐~

  2. littledevilcandy Says:

    谢谢亲~
    文字还是晦涩了些亲拿来做茶余饭后剔剔牙就好了
    衣服在MTL的一家rough的店买的,在catherine街上,具体店牌号我忘了,我在montreal逛街都是喜欢一条长街从头走到尾
    扫荡嘿嘿

  3. 外面在下雨,随便翻着别人的blog做个过客。不小心闯到的你的这个小世界里面,谢谢它带给我一个小时的平静是时间让我慢慢安静下来。
    本来没有打算留下什么,不过看了这么久,不称赞一下着花团锦簇的文字实在是不好意思~
    图很美,人很靓,男人很有感觉……
    就算有男人了,还是继续写下去吧,有空来看……

  4. littledevilcandy Says:

    Blue & PEACE~~~~
    SEAMAN空了就来,人和人总能在心境里找到共鸣和安慰。
    愿,安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