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有时候]

三番说。总有这样的时候…
心事不算病,却不比病伤得轻。 于是我忍不住,无病呻吟。

即使不能予我拥抱,即使不能给我解药,至少不要留我一个
好不好?????

我不要….
微波炉是我的归宿,浴缸是我的坟墓,退一步穷途,跨一步末路

…..我没有
我没有在等车,我没有在等风停下,我没有在等心情好转
我没有没有没有在等你…..没有么?

我多可笑….
我去注册了163的blog…我设置了好听的名字好看的背景我改了标题我甚至写了点字给谁谁..
然后我删掉了..我看到了HB的留言我是那样子的嘴硬么我是那个被影射在后悔着的人么我是像你说的那样子的不可原谅的留恋么我是么我是么我不确定了我讨厌被确定了我厌倦了
我说你的脚下是路我却迈不动步了是不是反了是不是喧宾夺主了是不是可笑的过头了我不知道了
这样子的有时候,我要没办法呼吸了
为什么要这样繁复的出现在我眼前为什么要有这么多人繁复的问我还好么他还好么为什么结局是这样,为什么我这样努力的在边缘逃离的时候你们还要把我拼命的往回忆里面牵我说请你们放过我放过我他不是我的已经不是我的再也不能是我的也不会再是我的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问你们还好么。

HArdCoRe在msn上说我又善感了又多愁了我有么我有么我不是被说成冷酷说了很久么然后我就笑了我自己也不理解我为什么会笑了真奇怪,明明是西边的窗沿,这个时候阳光却不可思议的有点过于刺眼,强光中我看见一滴泪,劈啪了一下,这么低眉顺眼的垂落下来..我努力把头仰成90度,这样你们就都看不见我的脸庞了看不见我的喜怒哀乐看不见我的不堪一击还有那些久久未曾决堤的泪水..

9 Responses to “[这样有时候]”

  1. 歌很好听…文字看完了特别难受
    不是的其实都是不是的,是你们有过的太让人憧憬所以才会让人们这么印象深刻没办法去接受一些新的东西
    sorry。。。我只希望你一切都好但是我不希望你们要在自我折磨中结束
    你看看你现在什么样子根本就不像和我聊天的时候那样让人放心的孩子
    有那么容易么,我只知道我都很难到现在都不能释怀的你怎么可能缓得过来
    我只是担心有个小孩最后没有办法找回以前的路迷失在那片彷徨里想着自己埋伏了自己

    take care watever。。。i am nothing…trust!

  2. 在苹果看到链接就过来了。其实不用管那些旁观的人。发生什么事情感情怎么样谁对谁错没有谁比自己清楚。让无聊的任无聊去吧。自己过得开心快乐是对他们最大的蔑视。开心哦。

  3. littledevilcandy Says:

    TO 彬:
    我记得你的卡片,你的小熊,你的pm,你的留言,
    我记得太多关于你的回忆…从初始到现在…
    自虐着的…昨天我说了,我是鸵鸟,我在埋沙子,顺便也把自己埋葬
    我想起很久以前有人说春天我在树下埋了一个老公秋天我就会有好多好多老公
    倒也不全是男人来的,可以是珍宝,可以是回忆,只要是自己曾经珍视的就好
    可是现在我把自己埋了,我一点也不期望下一个秋天来临的时候我会是怎样
    我今天被点名
    有一问是说,如果你想忘记一个人,你要怎么做?
    我说,一直想她/他,物极必反。

  4. littledevilcandy Says:

    TO NAN:
    呵呵,苹果的威力~谢谢mm,我也会让自己好起来~~god bless me~

  5. 知道每次你说你好,然后我真的看见你很好的样子我多开心么
    可是我最近知道原来也不是

    爱情是种感觉,你跟着它走,会很辛苦
    我前前后后了解了很多最近
    虽然我是真的很忙。。。忙到我觉得我不应该再去插手你的事情
    但是怎么说呢,朋友始终都是朋友,再忙也要过去。。。因为手边的事情是自己的,另一边的事情可能是朋友的永远
    我说了太多你的好话,解释了太多我觉得杀死我很多脑细胞的理论
    始终相信你应该正确选一条自己的路
    因为你要去抓住你要的东西,就必须要让对方知道,你想抓住他,他也要抓住你

    傻小孩,其实你的态度已经告诉了我一切

  6. littledevilcandy Says:

    谢谢彬…其实你做的已经很足够。我在感激了。
    让一切都停了吧。我不自虐了我不忍心让身边的你们这样为我伤心为我舔伤口了还记得你的小熊么,它的头断了,我不知道怎么把它补好,我真的有试图把它补好。我的内心深处的一些东西,也断线了,我抓不住那源头。

  7. 那么我只有一句话,我从来都把你当成是很重要的朋友
    以前是,现在看了这些话还是
    小熊的头断了没有关系。。。可是你却告诉我那根线也断了
    我该做的其实都做完了,还能有什么事我该做的呢
    我心底的伤你最明白,我的决不可能你却猜不明白
    你和森都是我的朋友,我一直记得,因为你,我才把森看成是我的朋友
    我以为你一直知道

  8. littledevilcandy Says:

    。。。。。。宝贝啊…..我小trip回来就看见这么段话….我郁闷死了….
    我说断了,说的是我和他之间回不去了,你理解成虾米了?我晕死…..你不会以为是我把你的小熊和你也cut了吧?
    我冤屈….

  9. 彬彬 Says:

    哈哈~我误会了嘛,这个文字真的很容易误会呢
    我错了~道歉个。。。

    明天考试~ 完全没心思复习,太阳很好,想出去晒!!!!!!!!!!

    开心回来要更新我看哦!没事了。。。真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