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去那里]


[亲爱的老板
今天我有一点伤感
能不能够 不上班]
[Apr.30]


都有倦怠的时候。有些事挂心不挂齿。
午后那阵子哭的最为厉害。然后眼睛红肿着爬回暖床上小憩。
这一觉倒是睡的真真香甜没有那些夜晚不断逃离的纠集焦虑没有那些浓重的窒息感觉轻飘飘的。
我一个人,会迷失,会犹豫,会徘徊,会错爱,会不知所措,会小声哭泣,会不知如何是好
请,无论如何,紧紧牵我的手。
请,用你最宽大的背影,指引我向前走,浓雾里我会低头跟随。
请,不要把我一个人留在通天巴比塔内,the brightest lights in the darkest nights。
请,让我相信,彼岸是蔚蓝。有晨曦透进来。像我写夕颜,无声黑白,因为有你支撑我才能捱过来。
请,告诉我,这样是值得。
Love has It all.
[现实是一头野兽,以前觉得离它越远越好。
而现在是想办法去接近它,熟悉它,最后驾驭它,这就是成长。]

[NAP]When Y.ci was @ home…wearing glasses.
请把一切自私的停留在74,惊讶的发现这页日志的permalink的末尾,竟然有我中意的74。
旁人总说多不好的数字。可是我却死心塌地的爱它们。





给我点时间,我在很努力的行走,也许原地打转也许倒退着的迂回。现在笑容里总还会有淡淡的伤。你看的出。

我很不喜欢浓妆到这地步。可是那天早上我想我本意是想用最bling的颜色把我自己覆盖。好让你看不出。
AB的人还没学会怎么彻底掩饰心慌。



私心的讲一句,我是全世界唯一一个哭过后还越发好看的孩子。哀怨的不行。自我安慰行么。




.
.
.
.
.
.
.
.
.
.
.
.
如果你还有耐心看到这里。
我很不情愿放些很social的表情上来。有时候发泄的猛了,才了然原来自己也有这样的一面。
不过,我还是声明下,我不抽烟,从来不,不过,叼在嘴里的感觉,瞬间social升级了。
懒人msn上说我那张店里的合照笑的像极了恶魔,那这些呢。

5 Responses to “[我们一起去那里]”

  1. 耐心的连最后两张也看完。。。全部文字细细读过

    发现妮子越来越美了。然后就是不要再徘徊了

    不要让自己掉到一个自己埋下的陷阱里,不断不断的叫喊着后悔当初不应该把它挖得那么不留余地

    我心里一直那么人为的,虽然你们两个都要去辩解

    可有什么比还爱着更重要

  2. Anonymous Says:

    偶爾從網站上看見你的網頁 結果我現在常常會過來看 喜歡你的文字吧 配上各種表情 描述生活 恩 生活
    縂覺得 你是我想要的那種style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事 或許有些人默默關心你 而從來不說像我一樣
    在我看來 你像光亮方向那樣明亮 :)
    希望你越變越好 常常關注你哦 呵

  3. littledevilcandy Says:

    TO ANONYMOUS:

    同愿,美好。
    耳边现在听王苑之love has it all很轻快的小旋律
    HITS点击量我日日看者它彪升,于是我知道太多人只看着就好
    the brightest lights in the darkest nights
    我在看书,名灯塔守望,我在想谁,做我的点灯人
    感谢关注。我欣慰还是有这样的关爱,来自远方。

  4. littledevilcandy Says:

    To 彬

    你竟然看了~我可爱的形象啊,就被那只烟诋毁了~

  5. 呵呵~ 看了,都看了。。。什么样子都是你,是你我都能接受都喜欢
    我只要一片单纯
    如果想明白了pm我
    我今天开始每天也就只上苹果了
    你说让人抓住你
    虽然不是我
    但是我也抓了
    等你回应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