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l wears J’adore L’abusolu]

{To MY DEAR MUM}

[J’adore L’abusolu]
这香水我们一起爱不释手了8年又7个月,从她99年诞生以来。
Absolu醇香因子提炼茉莉花,调陪了依兰醇香,土耳其玫瑰还有晚香玉。裙佩翻飞间洋溢着丰沛的茉莉花香包裹着玫瑰浓郁的基调,你是不是可以听见梦寐里清浅哼唱着“La Dolce vita…”
To be your Godess..

———To my dear mum
每年我送一瓶J’adore给你。你晓得的,我们早已是情同姐妹,不同于一般人家的母女。
也不知是这种金钱堆砌的家庭中亲情冷淡之后的幸与不幸。
这两天,我总是偷一点时间,再偷一点时间。夜里睡不沉,就起身开了灯,缩在沙发角落里读书。
你若还在,一定是笑我的。定会教训我说还要不要这张面皮了不晓得睡眠是最优的美容么。
小声告诉你,是马先生的书。
逐个字逐个字的追,一点点的共鸣都感慨。心里也知道其实,如此这般,更体会到酸苦。
你说Maggie生母最近又有了喜孕。到是和《悲哀城》里眉在女兒出生是写下的心有萋萋然:

[希望一個勇敢而又堅持的女子
希望一個樂天而又善感的女子
希望一個自給自足的女子
源源不絕的
給溫暖 給愛 給知識
而我可以說,那是我的女兒
一個女子
簡單如一張白紙
複雜如一個世界
可以只是
一個女子而已]

暮然间,回忆起自己还是孩童的种种,彼时面容姣好此时依旧的母亲,她的岁月。
夜涼如水。
我想隔日定要找出久远不用的信紙,將其一句一句的抄写下來,寄予最近才要添新生兒的Maggie。那小小的,尚不懂得開口說話的人儿,以后,会晓得叫我,姨。

几天之后,母亲也会收到我寄出的第9瓶J’adore. 亲爱的mum,cheers~到时候你一定要在遥远的NY,开我们最爱的MOET,用最sparkle的心情,打开这份祝福,远方的女儿,爱的香酚,You’r always my godess,dear mummy~
La Dolce vita!
Je T’aime. Mummy!
Joie de viore.

ps:5月初你亲爱的小女儿去了深山camping~今天msn无辜当机,我先放点幕后照上来给你。呵呵~妈妈,节日海皮拉。

夜晚小众们在放firework.我很可爱的把candy手上的这个ps成了心型。

那个周末天公很不做美,没有太阳,还一直阴雨绵绵的。那时侯我就在想NJ的湖面是不是早就已经波光粼粼日光倾城了?

下雨淋了个湿透,555,回小木屋再度洗了个暖暖热水澡。
我承认,那天水肿的很严重。

毯子小魔女~玩心大起~

睡眼惺忪的时候。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