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它风起云涌]

....lost in memory

我不要再顺着别人的步子,
我不要被你一昧的纵容,
我不要再呼吸那腐朽的泥沼,
没有希望,没有力气,慢慢的枯萎。
我要找回我属于我的绿色,来填补我过分的苍兰。
我想一个人旅行,带上你,就如同只有我自己一样。
带上叮当作响的串饰,踩上柔软的青苔,整理双份的行装,全是厚厚的温暖。
-----5月,迷失。

4人的旅行。驾车5小时的遥远。最终还是没备齐野营用的帐篷,女孩子么,终是难以忍受潮湿的地气和夜晚出动的爬虫。订了山里的小木屋旅店。到是有了回归原始住家的感觉。很亲切。钥匙的门牌是10号,喜欢的数字。选了窗子靠湖边的房间。还是你了我,知道这房间里有面硕大的镜子。知道我没有镜子照颜起床定是没了好心情。屋内方形的壁炉里烧着足够的木头,让我温暖。屋外这对可爱的小couple烧制着大家的晚餐,不忍心打扰,拿了相机,不停的拍。

山里的空气有厚厚的松仁榛子味道。极目的绿色。巧遇个没有阳光的周末。大雨滂沱个不停。却也不影响我们的好兴致。亲爱的老板,这个周末我们一起休假来camping~呵呵~晚上租来无数鬼片看的过瘾。山风呼呼作响。屋内壁炉里的木块在碳火中劈里啪啦的燃烧着温暖。映的一屋子人影行色各异的面庞闪闪亮亮的,恍若极目的天光美的浮生若梦。

隔天时候去了附近的船坞租了两片小舟一起4平8稳划向湖心处。没有阳光的湖面黑黝黝的霎是可怕。挪大的空旷里只听的船蒋滑水的音动,倒也是种奇妙的忐忑。在不知深浅的湖心。望天光。也是种小幸福。管它风起云涌。

其他的,照片替我说话。

1

我们滴小木屋。

厨房太太温馨。为这个我留恋好久。

窗口。

出发前大统化买了好些烧烤的东西。刚搬到小木屋第一件事就是把这里的冰箱堆满。

露台的chairs~这颜色我大爱。

野外就不化装拉~素颜登场滴小C.

小声说~小冷~风好大~
我的美女朋友。

2
隔天去了外岛。森林里的小路很难走。我很小心奕奕的保护我的小金鞋子。很少有人踩踏的处女地,被我们捷足先登拉。



高低落差形成的瀑布。这样的地方有很多。



蓄意拍下这一抹带了银霜的绿。

如果行走是一种状态。


这桥让我想起了奈何桥。。



3
[船坞]
走去船坞的路上。

Dont jump~

玩心。



亲爱的,来,给个肩膀靠~

4
[渡舟]
这样子的湖面,我们在渡舟~小怕~




暴雨突降~5555~找地方避雨去~

用倾盆来形容,合适么?

好心的老爷爷提供我们避雨的地方,我怀疑那天自己撞见土地公了。

坐在避雨的屋檐下再看这雨中世界,心情立刻就大不同。哈~

可怜样~

S.O.S


4
[幕后篇]
和韩国人呆久了,我发现自己现在很习惯吃烧烤….



4 Responses to “[管它风起云涌]”

  1. 嘿嘿~还有最后一门拉~
    来看看这里的更新进度。。。太可怕了!

    看来玩得不错~

  2. 还有~。。。太太太瘦!!!了

  3. littledevilcandy Says:

    更新的很可怕乜~嘿嘿~宝贝表吓到~我就是习惯半夜疯狂po图的人~
    昨天去给朋友庆生~me好像喝的也不少~就是8醉~无奈了
    不过今天头很不舒服啊~毕竟我两个月米碰烈酒了

  4. littledevilcandy Says:

    那个~我觉得,我现在到了平台期了~555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