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ss]C’est La Vie

夏天的开始,我在疯狂in school学习所有喜欢但是陌生的语言。
法语…日语…广东话…排除韩语(我对大韩民族一直报有非敌意性质的藐视外加自身排斥,可是最近身边的友人一小众却偏偏都是韩国人来的。人其实真的很nice,相处的时候,我很鸵鸟的忽略他们的国籍。)
日语,我好像一直在偷懒,长进小的可怜。不过日常交流需要的很多基本用语我还是牢牢记得的。
法语,忽略L,E的个别发音,我不得不承认,女人在说法语的时候,那种自信,是一种很特别的美丽。法语的阴阳顿挫,我折服且爱的五体投地。
广东话,我无语了。身边香港人多到暴,我学这个完全是被逼的~而且完全米有任何长进。好像我所有引以为傲的语言天分碰到这门语言就生生折了翼。断的干脆。

于是大白天的我宁可抱着法语教材和老婆can出去觅食+review,我也懒得靠近scarborough那堆广东人堆积的可怕区域。(汗,我好像很久才将到正题)

阳光是格外的好,甚至有点过火。但是至少还不算炙热。

那天算是地道的随意搭配来的。

选了家开放露台的小餐厅。地道的美国风。随意。老婆在发msg…

颜色很血腥的这杯,其实是鲜炸的胡萝卜+苹果+雪梨,without sugar.
味道实在是很怪异。

私物~琥珀。

其实你应该拍menu~


.
.
.
.
.
我跑题跑到ending.
:P
杂纪又一篇。
愿,时光美好,小can,每个月22日是我们的纪念日哦~还有5天哦。。。
倒记时,开始。

2 Responses to “[Bliss]C’est La Vie”

  1. 好喜欢你的BLOG啊,喜欢你的风格,所以我把你的连接方式放在了我的BLOG里,希望你不要介意!

  2. littledevilcandy Says:

    不介意拉~~~谢谢支持~呵呵~wish you a nice da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