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SS}Happy B.day to Jay & RAY

[有时候我很痛恨自己好的出奇的记忆力,尽管有些事情发生在代远年湮,我还是将每个细节做了备份,每个日期建立了档案,我很少提及,也许从未,可的确是真的,一直没有忘记。这篇diary纪录的本来是Jay的生日party,可是记忆在这个时候出了空挡,5月,看看日期,也是Ray的生辰。其实写与不写有没有祝福都不及一封mail,一个电话,或者msn上一个问候来的简单来的fast.原谅我词穷和理亏。有时候,默默的祝福已经足够。每年11月都是你和秋子的回忆,可是请你至少在这一天,为自己准备一个悠长假期。放囚牢的灵魂漫步云端。事实上,这一天,地球上有太多的人为你祈祷,我这份祝福,说出口,也只是为了自己安心。你如果看到了这里,定是又要摇头,多自私的女人。末liao,生日快乐,请,一万倍的幸福。]

______{MAY.16th}

[夜猫》》》Bar+ 实录]
1
出门前篇

Can老婆的家猫————Queens~

还好Tae看不懂中文,不然我的小“虐”猫行径就真的落了口实,解释不清liao.
出发前在老婆家的小片断。

我严重声明,我很白,可是这光线NND把我照的像从非洲走路来的。大不爽。

很少在流海装饰个小夹子~选了100%草莓的~幼齿一回~


画了bling bling的眼线~

2
实录

黑森林草莓蛋糕~这口味是最爱~谗坏了8能碰一口奶油的我~ToT

好像韩国男人都很怕老,怕问年龄,所以我们很厚道的把年龄cooky放在了背面,数字蜡烛也只买了个问号点燃。太照顾小样er了!

韩国孩子最恐怖的不是拼酒,是拼mix的,什么都加,辣椒,辣酱,调味料,wasabi,什么不正常加什么,然后和pure的一口罐下去。唉。着实苦了这孩子的小胃。

阻止疯狂mix辣椒酱的一幕。

第一杯生日酒就被mix成了这副模样….

别看颜色很正点,其实里面全是乱78遭的调味料mix酒精。

成品。

寿星和寿星lp~~~祝福个~两个韩国小孩爱情长跑8年,快点修正果吧。

我很正统的讲,我不是麦霸~只不过刚好在麦在我手里而已。


点播韩语歌~我听不明白却听的开心~寿星lp唱歌很好听,温柔的能把人骨头稣进去。


自恋个自己的蓝色蛋糕mini裙~

合照亮相~闪人拉~~

4 Responses to “{BLISS}Happy B.day to Jay & RAY”

  1. 嘻嘻,又是我啦,我想问一下,你的照片是手机拍的还是照相机拍的啊?什么牌子的,谢谢

  2. 这个。。。很喜欢你的文字 但是你照片P的也太过了 脸都那样了 真实一点不好吗?

  3. littledevilcandy Says:

    我脸本来就是这个样子~是有p,但绝对没p过头!k房里灯光底下就是那个样子~唉
    还是老样子:不喜勿入

    ps~谢谢文字还能让你喜欢。

  4. littledevilcandy Says:

    to J:

    你老来~~我慢慢的记住你~嘿嘿
    不用手机拍,像素不好,用数码,sony,810万像素,有时候也玩单反。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