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底.流光]

{突然想写点字。即使是无关的。
这两个星期作息混乱无偿。偶尔黑白颠倒的过活。论坛很少去了。blog也是停滞在5月中旬。很出息的无故翘了6个小时法语的课程。Toronto的气温在闹小姐脾气,骤降缓升。前几日在echo拼酒,凌晨4点的天光还隐没在隐约的黑暗里,街道上空无一人的让人在清晨来临前的冷风里畏缩。姐妹淘喝的很high,可是我苍白着脸庞眼角垂暮在夜色里只觉得荒唐。我看他们摇摇晃晃眼神迷茫缭绕烟雾里有着酒精带来的浮世和蜃楼。只留我一个寂寞着的清醒。
头痛。
那些似是而非的争执让我每日疲惫不堪。我问你,是不是我的眼泪要干涸了?
或者只有你才知道它的曾經存在.知道的,然而並不信. 現在,连我都产生了怀疑。
你说你生病了,那我陪你到终liao。
镜头变无声。
周1我们一起shopping行走聚餐,一起的时光很短暂虽然争吵占据了大半虽然小姐脾气的取消了CN Tower的预定虽然我无数次抱怨给姐妹听。4个小时横眉冷对12个小时无间亲密闲情逸致,我们的circle是1:3混淆着的美好。
周3晚上陪你个通宵,1个月未曾找合适时间阅读的,9本,我慢慢翻覆。
那只肿胀的右手,我看到爱。

张愛玲在送給胡蘭成的照片背面写道:”见了他,她变得很低很低,低到塵埃里,但她心里是欢喜的,从尘埃里开出花來.”
通透若张愛玲, 愛的時候,也,只是女子.

转眼间5月底。}

_____[May.29th.08]______
____^^_____^^________


前几日和LP在Grilled House聚餐。真正的大快朵頤。一直嚷著要減磅的自己,内心愧疚,确是快乐。
经历过食不下咽,于是知道能吃是福。严重的時候,在暗夜里,一個人疼痛的得满脸的泪。
那恐怕是我出生至今最凄苦的一段時日.
過去的。


那一天是twins day。每个月的22(18+4)都是。窃笑。第一次和姐妹分享纪念同一天。快乐的感觉前所未有。
我们分享所有的小秘密,tips,牵手迈同样的步调住同一个apt,你家住23楼“A”,我在31楼“C”。
出街都被误认为是twins。生活能再美好点吗?

@ Bar~ 小微熏~点了purplr hazel.


无限可爱的小can.

无语了~没见过这么喝cocktail的~两疯子。2 cups black coffee without sugar.

中间跑去看电影。
最近电影估计看齐了。我们3天2头的往电影院跑。

pick Prada clutch出门~
最近狂爱这只。

放super size的大照了ho~
SEX & CITY 30号终于要hit影院了。我等了好久。


mini 小can.

又。闪光下的自拍。一张。Cats’ eye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