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

[June.10th]
毕业典礼。
@sony canter.
世界狭小的会让人喘不过气。故人相遇的瞬间我脑子一片空白。眼神倒是坦荡着的无辜。
煜煜,candy,fay,还有那些蜻蜓点水的家伙们,都在那一天,笑的比谁都耀眼。
ps:11月,晨晨也要从UT毕业拉~我就再委屈下做下guest好了~这东西和做伴娘一样有curse,决不能过3,8然,我就很难毕业拉~哼哼

4个小时的等待真漫长。因为你,哭红了鼻子,笑上了眉梢,那一天,我们是真的长大。
结束时候我和tae在空落落的礼堂里等待着。我看那些花瓣凋落看人群快速的离开看繁华瞬间稀释了无限扩大的不安全感。对于这片刻的停留,我觉察到自己的落寞。行走的時候总是低了头,架着很大很大的墨镜。以为,这样,至少沒有显露出,不快乐。
离开之前的最后。
我笑了,对这座城,因为偶然相遇的時光,有了记忆。
在那些并肩走过的小小咖啡店不知名的街道陆续出入的餐厅夜晚靡红的灯光你温柔的微笑。
我想这都是补偿,对我的,再刁钻也得以一份宁静。
亲爱的们,毕业快乐。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