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掌中线

[很久未开新的categories,醒来回忆这些日子的时候,突然就忆起了{浮生},过分恰当了的名字,
在这贩卖梦想和诚意以及情欲的世界里,即使是最微小的瞬间,也会让我刻骨铭心。缘起缘灭,释以浮生。]

1
{Fortune smiles on me?}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喜欢和阳光有关的一切,笑容,或者依偎。
你挂住淡淡的笑,看我在阳光底下迷了眼。
心里想着,有些苍白了。
那一刻,我就知道这个人,终也敌不过命运,心里突感钝痛。

2
{fortune-teller}
又,那日,晨晨引荐小甜甜,一介“看相大师”来的。笑。后来才知,这家伙也是江湖上口碑有名的“乌鸦嘴”,灵不灵验的倒是不知,只是每一个被看了手相的皆要心里不快一阵子就是了。说A是活不过38岁的了,节哀吧;说B是一生涂炭,好不容易有了份姻缘,却高龄时候惨遭巨变;说c是烂桃花不断分分合合到终老也不安稳;更有甚者,被预言苦等10年的缘分最终也还是难逃了人财两空的苦闷….

看我手相的时候,才知是难得的好相,没了那些不吉利的苦言。长寿,(这倒不假,从小给我看相的大师都是这么个开场。)富贵,找男人也是先要看长相好坏的俗人一个。笑。有么?有吧。到最后自己都已是不能确定的了。好坏就这一副皮囊相,到也安心了。很早时日的时候,煜煜问我很久我的mr.right到底是个什么模样。不做声。我早把那皮相埋了坟冢里不再提。

3
{fortune-cookie}
这几日china town去的频繁。富豪,一品居,满庭芳….
玩很久不玩的fortune cookie.
“The time is right to make new friends.”有把这些keep在钱夹里的习惯。希望美梦成真。

4
才下过雨,空气中还可以感觉到那种湿润,叶子,落了一地。
一个人走很久。慢慢的。累的时候就在路边停靠,沒有目的地。
我是如此孤独因此並不孤单。
所有兴高采烈的事情所有喧哗甚至夏日骚动的花讯人数比我们多的俗惡意见人數比我们少的争吵和嬉笑。
所有美丽丑陋与平凡,还有不断遮掩着的那些自怜局促与不安。
后来才明白,是我太懂得自得其乐。一個人疼痛的久了,成为习惯而不自知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