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姿态]

1
前几日吃过午饭,和友约在咖啡馆,戒了咖啡因,只一壶清茶,几许阳光。
“只得我们二人呢”。
你忍不住拿着相机4处拍。好像孩童一般,这里,那里,統統都有惊喜。
镜子里映像了自己,竟是许久未拿起相机胡乱拍些了。
由始至终,这个外表清丽的女子都维持着极沉静的姿态。

2
[You smiled and talked nothing and I felt that for this I had been waiting long.
– Rabindranath Tagore]

昨天夜里,他好几次对她笑。沒有說話,只是笑,並不自觉。
我看到她悄悄别转了头定神。
原來,命定这样的事,是有的。

3

天气在逐渐转凉,怕是还不能适应这里的骤暖咋寒。
姐妹周日启程,怕是有日子见不到面,约了明日一起晚餐。
心里丝丝的寒,原来我竟是这样依赖身边的你。不自知。
微微笑。这样天寒的时刻我在月光下孩子气的荡秋千。
回程的路上手心暖暖的温度,让我下意识的觉察到,原来自己并不孤单。
散步其实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再大的风也会有一个你,替我挡。

4
漏下几张自恋照。补齐。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