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脸符号]


楼下转角便利超商买soda店主用了这个可爱到暴的笑脸袋子把我的drinks装了起来。
阿妈小时候讲bed story哄我入睡总不忘提到dream catcher和印地安古老的微笑符号。
{something gonna happened when you make a smile.}
昨天还真是乐high了嘴巴从早到晚哦呵呵呵。
{顺便保佑下晨晨考试顺利通关拉。
ps孩子昨天抱怨我回msg很慢啊米办法啊我super忙人啊不过我端正下态度好了啊免得被拍到暴啊。}
姐妹从NY小trip归来,hhoohohohoho!想死宝贝了!抱着一顿狂“啃”~哈哈~还有偶收到滴小礼物。

这东西全downtown我能找的地方都找便了,黑色是永远的out of stuck,mua下宝贝,在NY买着了送我。
ps小样er一箱子全是shopping成果,5555,我最吐血的是宝贝那双prada山茶花的小鞋子!!!再次恶毒诅咒下canada这个虾米都米有的烂地方!!!!

晚上的queen st.,这几日一路沿着Gerrard st.走来,周边的店面我竟然熟识到底。姐妹封我为walking queen!hohohoho



star bucks最近爱上了french egg cake puls douleshot on ice.

city hall前面。冬天这里就变成溜冰场拉~



第一次po暗夜下的照片,ls闪光滴效果~

累了~5555


古香古色的电影院门口~呵呵

.
.
.
.
.
.
.
乱78遭的米有顺序滴周记ending拉~⋯⋯^^⋯⋯

9 Responses to “[笑脸符号]”

  1. 过来踩一下~~

  2. HI 能交换下链接吗~~苹果过来的~~~

  3. 小cici生日快乐!

  4. HAPPY B>DAY!!!!!!!!!!!!!DEAR C

  5. pretty girl

  6. littledevilcandy Says:

    To EVa

    孩子,我郁闷死了~~~~我visa今天米了~55555555555

  7. littledevilcandy Says:

    To Coco:

    谢谢亲~
    mua

  8. littledevilcandy Says:

    To Yida:

    ok的啊~^^

  9. littledevilcandy Says:

    To cooper:
    你首映看的怎么样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