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物+爆]


遇见的时候,或許下下着雨,或許放着晴,我们有同样的慌乱,同样的惊喜。
城市很大,世界也不小,我们却从来没有想过相遇的问题,好像相遇这件事情,理直气壮的毫无道理。

为什么亿亿万万拥挤的藍色小星球里,能夠遇见?
我们小时候喜欢听妈妈說童話,小小美人魚浮上海面,王子的船就在同一時同一刻经过,白马王子在森林里闲逛,不小心就遇上了他的白雪,遇見好像总是那么巧,同一个地方,我们看见彼此,看见遇见。

日劇「那些日子以來」,最后主角們一起放著結著長長的白線流,為了紀念,這個時候有這個人、有那個人。
可是很多時候我們的遇見卻都是缺少告別和紀念,相遇過後,像十字路口擦身而過的路人,連再見也沒有說出口,只留下錯身時耳边的風。
長大以後,才發現遇見是不容易的事情。
一點也不容易呀。
有時候好想好想跟誰相遇,好想好想再度遇見某個人,卻天涯海角不再相見。
所以相遇的時候,我们可不可以,好好珍惜。可不可以,有一點感激和溫柔。
为了每一次遇见,奇迹。

项链是喜欢的。
长长短短,搭配了那些细微的不对称的小心情。
那颗锁是喜欢的,因为囚禁了心,所以会有小小的安全感。
后来晓得好奇心是大忌,纵使每个人都有过去。

东京铁塔的幸福,一家小店里眼尖的看到。Tiffiny家的银饰,好像是某一天空穴来风般突然间喜爱上了。
虽然性价比永远是那么的差强人意。

HR买来的头饰,很多年夏天我讨厌头上顶着这些多余的东西。这个季节却爱不释手。
好像那天逛街时候我问晨晨是我的taste变了还是进来衣服的质感差了你说是前者吧或许吧我如此的嬗变。

水晶店里的掌柜说我最近休息很不好啊身体也很差劲还真的准到暴了。护肤的牌子从日系转欧美了。
之前妈妈送的黑珍珠和红纹,该是拿出来带带的时候了。小can有了海蓝宝,晨晨有了黑耀石,我呢~
头大。

最近长用的宝贝。其他的封箱了。东西太多也是种罪过。
今天很讨厌罪过这两个字。有个SB女人msn上无里头和煜煜说了很多话,却偏偏被我看到,我招谁惹谁了。
这种8婆怎么死绝到我世界里来了黑气啊黑气 啊!!!!!
昨天晚上车被擦到我又犯太岁到谁头上了?还有k房的突发事件,搞的姐妹,煜煜,一大群人郁闷到凌晨。
有黑气!!!!黑气!!!!!!谁来给我避避邪啊。连着两天黑霉日来的。
星座上说这个月巨蟹贵人是处女滴家伙们来的。#%^&^*&~到底准不准啊~今天纯粹是想上来发牢骚来的。

One Response to “[私物+爆]”

  1. 想问个问题哎,你老爸是干嘛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