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散。时。光]

1
[home-made sushi ]
闲散时候,在家做sushi~虎皮滴比较成功~口水~呵呵

2

最后一天的闲散时光。明天开始会很忙很忙。
我有点怀念之前果壳里面的生活。米虫的昏天黑地。
前天看Bat man,老套的美国式super hero的无聊产物我好不容易有心情看个Imax版本的,竟然从下午1点半到凌晨1点半皆是卖断票~当场傻掉~爆米花被我在2个小时内无聊的报销掉,出了放映厅我觉得damn的无聊。还有下一部….下一部我说什么也要弃权…..除了想亲手摸摸那个黑色的头盔我别无它想……

3

被这家貌似spring roll的门脸骗了ToT…….
叫”east”来的~同样都是royal castle和mango salad,怎么味道差了那么多

看在环境还ok的情况下,本姑娘就不计较虾米了~

4
水生草木。


5
天天闷在空调的世界里拂立昂的味道满天飘。我怀念还在修理厂的自家坐骑,那香水的味道不浓不淡想念的狠。
新车其实没有什么不好,怪只怪我是个极度念旧的人所以横竖怎样也还是适应不了新车的味道。
好像离每天散布的日子很遥远了….好像有了坐骑之后我就很少在太阳下一步一回头了….
恍惚觉得夏天好像没有来过云云…..叹气……下次记得在车里备件长绣外套好了。空调冷的我手脚冰凉…..
走在街上的时候才稍稍觉得天气真好,恨不得把太阳抓下来当暖炉….幸福过头的孩子…..

One Response to “[闲。散。时。光]”

  1. duonaohe Says:

    美女!!!!!!加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