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ise city]


做好的布偶会被领走,相机里的胶片会过期,离家出走的猫会忘记回家的路,很多不愿意的事情会因为时间的溜走而成为现实,自己可能依旧站在原地。


好长一段时间,迷茫,恐慌,想不起昨天的计划,但低潮总会过去,记忆中阳台上的薄荷又长满花盆,柠檬结出果实,我开始觉得身体开始变晴朗。如同那颗瘦弱的柠檬,环境舒适,阳光充足,它给自己一个承诺,就可以结出丰硕的果实。很多意外会让他人感触深刻,而对它个体而言,才是最重要的获得。我们都如此。


盛夏的阴天会让人觉得室外的植物格外茂盛。




从来没有想过这个城市角落居然有像森林一般的场景。若干整齐、地板长满青苔的小径,树干上牢牢的挂着正在休眠的蜗牛,角落里爬着奇怪但是纯净的藤蔓,蚊虫在我膝盖以下的空间里时不时的突然袭击。
那一段树林小道并没有太长,隐约还是可以听见不远的马路上车辆喧嚣,但它依旧是宁静的。树木已经参天,地上人工铺垫的木板整齐,如果不是离家不过30分钟,我怀疑自己到了300公里外。

送走一只猫,我可以承诺某天会来看你,送走一个人,我可以承诺下一次的相聚。

印象中的八月,如期而至。很多欲望开始在体内滋长,似乎随时会爆发,无法控制。
连续很多年,这个盛夏季节一再激起我一年中最高昂的情绪,狂欢,游走,彻夜不眠。
可以预见的,这个八月,继续如此。


这个城市的这个季节是如此的热烈。阳光清澈,大朵的花草艳丽的开在路边,咖啡馆里的红色沙发像火焰般得要把人熔化,铺天盖地的红色广告抵制着强烈的冷气,让人亢奋。
我是如此迷恋这个季节的红色。
7夕清晨,我用玫瑰铺垫着的早餐,如此温暖的色调。


这家bar真是让人眼前一亮。里面的奢华和外面门口的低调反差的那么情调。



两个人一起,吃什么都食之有味。我厌倦一个人的早餐一个人的take out。




前阵子心里憔悴都统统体现在脸上。庆幸最近皮肤终于好转起来。

笑容依旧。终是个明朗的孩子。什么都不能阻挡我也不能打击到我,骨子里的这一点坚强到底还是有的,且,保留的十分彻底。
坏心情时候对自己做个鬼脸就没什么大不了。懂得自己疼爱自己是正道!

3天前家里迎来只新的小生命。没什么养鹦鹉的经验,所以挑了只小小的你,认真care着。
3个星期之后会拿到那只还在店里喂养的cockatail.家里自然又是要热闹一番了。无限欣喜着。期待着。


这个城市,我还是我自己,抑或为了你,我变的不再是我,怀念,幻想,互相影响。注定,20我们一起停止。30我们停止另一处,in a promise city.

3 Responses to “[Promise city]”

  1. 美女发型怎么变都好看啊!鸟儿新买的吗真可爱

  2. Anonymous Says:

    这篇写得不错~

  3. 无敌大美妞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