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着的]


城市越大,意外就会越多。
在黑暗通道里意外的发现心动的巨大海报,在街头意外的认出多年失去联系的朋友,在凌晨的街道上意外的发现依旧人潮涌动。和你一起生活在这个巨大的drama舞台上,却不仅仅是场意外。

和时下的北京一样,Toronto也碰到了多雨的季节,夜里打开门窗,潮湿的空气在房间里流淌,和时刻关心着奥运的你来比,我对它的重视程度实在是小巫见大巫罢。不过再怎么忙碌也还是能在各个角落里不经意的感受着这股明朗的热浪般的气息。

papa凌晨的电话里说从家中的露台望下去,偶尔有脸上粘着国旗的贴纸的孩童,偶尔有穿着红色志愿装的巡逻员,偶尔有下班后匆忙回家看比赛的人群,我支持北京的方式也只能是二十四小时的开着的视讯,或者给空间里新鲜的图片添加更多的红色。开幕式给全世界完美的惊喜很震撼,开始这一场需要盛装的游戏需要足够的认同感,赛场上的每个人都似乎是拿生命在参与,放慢的动作里,分寸的表情不知道有多少人会记住,但是对他们自己,却是开花般的尽力绽放,这是自己的电影里快要结束的高潮段落。所以,在赛场之外,认真的把这一场游戏看完,才是最真实的尊重。

扯的有些远了。不过是刚刚你在一旁问我怎么突然关心起奥运来了就胡乱思绪着写了这般。

闲暇时候在chapters挑了喜欢的角落,吃着yogurt,nuts,听着音乐,翻着书页,等还未下班归来的你。


很多的一样面孔的人。私人的姿态蜷缩着,也在等。虽然在干着某件事情,但是等着的却是另外的事。
一年的时光里,我花了三百多个日子在城市里穿梭,走了很多很多的路,遇见很多很多的人,说了很多很多的话。
一站一站的拜访,一点一点的遗忘,好多事我都忘了。


可是有一天,因为一个人,我呆在原地,茫然无措,我走不动了。
新的来了,旧的也就被遗忘掉了。但是惟独你,我希望可以一直始终keep在记忆里,挥之不去。对我而言,等待是一种信仰。做好了饭菜等着心爱的你回来;买好了礼物在约定的地点寻找熟悉的身影;拨通的电话期待着你熟悉的声音张口而出hey babe……


缩在你怀里相拥着聊了很久的天。很久没有过的。最近我们的情绪都有些脱轨急躁着的暴跳着的隐忍着的还有那些真正开心着的。其实各自都磨了菱角折了肋骨为彼此努力着。坦诚着。我们没有互相放开手的勇气,但是至少可以做为彼此而活的选择。你说遇见如何的女子,才愿意和她一起老去。我说遇见如何的男人,才愿意自己停止哭泣。总结起来其实很简单,如果彼此迷恋,第一次是偶然,第2次是必然,第3次,就一定是命中注定,我爱你。



{Life is too short!
So Kiss slowly!Laugh insanely! Love truely!
Forgive quickly & Smile !Do anything U wanna do n plz share with me!!!}
就算彼此工作再忙再疲惫也不要忘记夜晚十分的那一刻轻轻抚着彼此的头捏捏彼此的鼻子开开玩笑还有永远也乐此不疲的深深的好大力气的拥抱。{Life is a tragedy to those who feel,a comedy to those who think and enjoy.}
only for our happiness:




Love & Peace, To u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