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零碎]


回忆的片段有时候会像错乱的胶片,失去顺序,不要的画面居然偏偏出现在前面。
这样的青春,到底还要不要继续。肆意妄为,忽略爱自己的人,偏心,任性,固执,让自己沦落。
总觉得身体里有两条线,一条已经延续到终点,时而回头看过去,另一条还在中途奔跑,我知道早晚有一天,第二条线会追上第一条,可能那一天,我已经死掉了。
印象里找不到父母送出的让我觉得珍贵的礼物,似乎忘掉了看过的演唱会现场的激动情绪,偶尔会觉得身体的刺痛,但是却想不起曾经脚踩荆棘的感受。

1 BLUE
blue在我和煜煜看完电影归来的那天晚上,静悄悄的闭上了双眼。第2日被埋在停车场旁边的草坪里几厘米深的小墓穴。
留下空空的小丑般哗众取宠的鸟笼和几片被风吹过的毛絮。感伤却没有泪留下来。


2 猫
路边时常见到流浪着的家猫。曾经都很乖巧。现在横竖着胡子为生计忙活着。
猫,可能会靠你很近;
但永远不会对你太热情。

3 挣扎着的死亡---Death Race
前两部我错过,这一部是煜煜推荐了我不请愿的跟着去看谢场的时候却又情不自禁的大声喝彩疯狂击掌的着了魔。
选择自己的生活,要先从生和死之间选择生存。让自己生活在很多层面,各个层面的身份,各个层面的麻烦突如其来,一时间的撕吼和宣泄,看透它的本质,然后抛在一边,继续用色彩斑斓来掩饰渴望平静的愿望。
有一天,我破碎的身体会被河流冲走,凌乱的发丝会遮住我的双眼,我的鞋子会在河水里幽雅的脱落,留我的戒指在河底闪闪发光。然后,一切重新开始。
有一天,我蜷缩的身子会从高处落下,呼啸的空气会遮挡我的呼吸,我的衬衫会在雾气里坚强的挣扎,留我的心跳在坠地前持续震荡。然后,一切重新开始。

4 沉重
什么事情会让你感到沉重?
想不起照片的年份?和一个自己不爱的人生活?看一部并没有看懂但是却深深迷恋的电影?

5 意外
谁都不知道两年后自己会怎样,会遇见什么样的人,会过什么样的生活。
可能你会说“如果”,但是“如果”之后的话还是尽量不要去相信它,因为假如生活都是在你的意料之中,那跟重复看同一部电影有什么分别。
为什么不让自己的生活多一点意外呢?

6 长大
世界不再像小时候以为的那样美好,残酷的现实一再的出现,时而让我恐慌,时而让我暗自庆幸,时而又让我不知所措。
曾经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死掉了。几个月之后才有人告诉我。另外的好朋友曾经被人把情色照片贴遍网络。我开始不敢打听朋友现在的事,因为如果换作是我,是玩不起的游戏。
什么时候长大的?我忘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