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势]

周末窝在工作台旁写点断断续续的东西。

最近没什么照片,我越来越同意cathy小姐对我的书面评价”小姐你实在是比照片上好看“。过些日子也该换换相机了,显然目前的810万像素已经满足不了我。1360 万像素、2.7 吋Clear Photo LCD显示屏幕的sony DSC-W300到是个不错的next choice,搭載 1/1.7 型 Super HAD CCD,鈦金属质感,外加iSCN辨识,给手动设置也省了不少麻烦。急速长草中。

天气急速转凉着阳光里温柔晕眩着toronto的夏天真是苦短,奥运闭幕了,认识的人米有8月生日的,也少的出席了晚间的玩乐场地,搞的生物钟最近有极度规律的趋势,好坏个中到没了评判,只知道近来都是天光亮了8,9点我就精神了;唯一不爽的是8月的最后一天我竟然要加班~歹势…..

抽出了2个小时整理了夏季衣橱,扔的扔,搬的搬,衣橱里现在清一色的秋冬置办,看着也赏心;告别20之后开始考虑也告别kawayi的街头风,lady的装扮正在努力的研习着。好像这个夏天所有的一切都在迅速的转变,心智,喜好,工作,着装。想起maggie以前总是说告别小女孩的穿衣风格也是告别身体里那个幼小的自己,快速揭开青春末期的保鲜膜纸蜕变成女人的那个时期,整理衣物也是在整理自己,收心养性向大女人进军!mammia你们都要保佑我!
周5兴冲冲的拉了煜煜去看Babylon,结果两个人呵气连天的两个小时后退场出来,结局看的想抽人没对白质量的action movie~ToT~

最近变兔子了,戒了肉食开始清肠了,被周围的人无限佩服着,饮食上快赶上入住尼姑庵了,我阿蜜驼佛个~女人这辈子就是麻烦,瘦身养颜是每日的大课题,提外话个,清酒浴水水们大可以try下,我连着泡3天皮肤好很多不说,感觉还有排毒的神效。哈哈哈。8过一次表超过500ml的清酒ho,8然从浴室出来绝对一身酒味,不知道的还要被冤枉是酒鬼了。

……………………………….
收工。看魔王ep 8去~篮球火每周一个ep实在是折磨人,里面的单曲也还米出炉单曲辑等的我敖敖乱叫。唉。

One Response to “[歹势]”

  1. 您好,我是国内一个SNS网站的运营商。我们公司最近想做个交友类的项目,我看您空间做的不错想跟您谈谈看看您有兴趣跟我们合作没有。我的QQ是700437您有兴趣我们仔细的谈一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