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よové ]聆听

一组照片。取名聆听。

就像看到脚下的蚂蚁,有谁会看到它们的不同?
人类只是互相类似的东西。

类似的名字,类似的关系,类似的脾气,类似的爱情。
我们类似着心有余悸,类似着小心翼翼,类似着惊慌失措,类似着放弃自己。
原来人与人都是一样的,大概都有类似的寂寞。

相片放置過了期限,偶爾也會有這樣那樣的斑痕,好像岁月,不经意间,就蹉跎。

终于也只是微微笑,忍不住,忍不住在掉转头之后,从镜子里闭上双眼。

那已經不是,不再是我记忆中稚嫩的孩子气。
以后,请不要问我时间都去了哪里。未免,太过残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N塔下。
游走在偌大的城。

耳边是fish的高低音
”我只想此刻的你的孩子气
和笑眯眯 陪我未来的风雨“
”你的天使会比以前爱美丽
会更美丽 就像函馆的夜景“

”唱一首歌会比以前有感情
心有灵犀 就连太平洋也静静在  聆听 “

One Response to “[よové ]聆听”

  1. 好漂亮的女孩子
    看到你手机了,我们一样都是用N93I 的说.. 我超喜欢这手机, 曾经掉了一个又去买了一个接着用.
    对了, 你的照片都是用什么相机拍的? 可不可以告诉我呀,
    谢谢拉, 希望看到你更多照片,嘻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