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连拍]

一个人安静的时候听陈冠茜的《欲言又止》,有种很心痛的感觉。
“让思念燃烧整个城市……”有时候我觉得自己是个很小资的人,喜欢安静,习惯孤独,总是神色匆忙,在大街上跟说不定会一见钟情的人擦肩而过……但是这里的地铁很嘈杂,也没有格调高雅但却冷清的酒吧。很少有男人会用那种让人闻过之后很难忘记的香水。这是个不小资的城市。让我没有办法在“想你的时候踏上最后一班地铁……”

很多人都觉得这首歌不好听,maggie说听得让人想自杀。但是每次我听见“想你的时候……”……我马上会觉得心里被猛然间撞了一下,然后思绪就会被疯狂的拉扯,接着就会想起我并不想想起的事情。

{5连拍}


只有走到世界尽头时,才会发现,原来我们所捡的与所丢掉的都是同一样东西,那就是记忆。

当小空间里只有两个人时,人总是不希望被注意亦不想对方认为被注意。拥挤里,可以无所顾忌,观察他人以为他人不知,其实自己何尝不是呢?

外面的空间仿佛压缩后遗弃在车内某个角落里,匆匆前进的过程中里面相偎坐着的两个人,这时候,仿佛彼此就是一切,就是全部。仿佛一定会发生一些事情般心跳异样,只听的车轮和地面撞击的频率同步着。

生命的轻重和感情有关
付出和得到 原本就很平等
也许该来的时候 我们走开了 而离开的时候 我们又在
人生就是这般的阴差阳错
亲情 爱情以及那些被忘记的怨恨
都是这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收获…}
童心未泯~还是喜欢可爱如公主般的饰物。

最近用着好的心水item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ovely cafe time}

好风景层峦叠嶂,
坏风景层乱叠障,
满目的乱啊满眼的障碍,
城市风景大都属于后者。

所以习惯在拥挤在小店里找一座清闲。

偷得半日闲,现在才晓得的可贵。

影子是阳光的客人,
主人一走客人就不见了;
记忆是今天的客人,
昨天刚走记忆就来了;
我是时间的客人,
时间一到我就得走了。

美实在太过虚幻,全凭个人思量体悟。
你觉得它好看,怎么好看,都是很私人的事。
可偏偏虚幻的美势必依附于实在的物质。

也许,我爱的不是人也不是物,
而仅仅是那依附于人事上的感觉。

晃晃悠悠。
我开始觉得我的伤感很做作,
这个下午,咖啡店的角落里,
我把做作弄成了一个伤感事件,

因歌起,忆念终。

Leave a Reply

